死了。不需要知道理由【bushi】
 

【G/D】女儿

其实,这个梗我我我我很久就想写了!!!!!

*私设女儿XD

*吉勒姆先森和自己亲女儿关系并不好b,但是却特别黏Dixon:)

*女儿名字:Evelynn·Guillam(其实没想好,先用这个好了,说好12岁,敢碰她亲爱的吉勒姆先生会让你三年血赚死刑不亏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Eve!”吉勒姆发了疯似的跑到自己女儿的面前,巷子里一片漆黑。到处散发着糜烂的气味,要不是Eve穿着和Dixon一样亮眼的银色大衣,也许Pet就真的找不到她了。

“... .........Daddy?Is you?........”女孩虚弱的躺在地上说着,身上有多处手上的地方。

“现在你没事了,现在告诉我是谁干的。明天我让他血赚:)”Peter抱起Eve,用一种恶狠狠的语气说道,像极了平时Dixon骂Guillam的时候。也难怪,结婚都有13年了。难免会有些相似。

“Daddy,Guillam今天早上又不让我带枪,不然我一定会让这群混混好看.....咳咳......”

“Wait,Guillam?Okay..........”不知道为什么Eve把Guillam看成了Dixon,些许是因为太黑了的缘故她看不清对方的脸,也许是因为Guillam的语气像极了Dixon,也许更多的是Eve打心底里不想见到Guillam。但是我们亲爱的吉勒姆先生就将计就计,借着自己爱人的身份套了一下Eve的话。

“Eve,你为什么那么讨厌你Papa?”

这是Guillam一直想知道的一点,自打四年级以来Evelynn就再也不和他说话了,在此之前他们一直相处得很好,打游戏,散步,养宠物。一切按部就班,自从四年级结业式那天结束后她就再也没理过Peter,不知道为什么。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两人每天仿佛不认识一般,度过了两年的光阴,整整两年。

“你知道吗,当时一年级的时候Mr.Green给我们介绍了一名转学生。”

“他叫什么名字?”Peter随口问了一句

“John,John·Harrison。他是个非常棒的人.......咳......”

“...........”不知道为何Peter觉得自己的亲女儿被拐卖了

“他比我大一年级,不知道为什么他对我非常好,我们一起放学回家,一起打饭,一起实践活动.......直到四年级结业式前一天他约我出去玩。”Eve陷入了她仅存的甜蜜的回忆。

“我记得,那天回来以后你高兴的不得了,像一匹疯了的马。”Peter感觉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,仿佛下一秒就有一个惊天大幕会压得他喘不上气来,而且下一秒便证明了他的多虑。

“那天傍晚,他送我回家,走到家门口的时候他拉住了我,我和John在家门口前交换了一个吻....”Eve笑了,笑的比以往都开心。

Peter听完瞬间觉得自己的女儿被拐卖了,自己家的黄花大闺女就被一个来临不明的转校生给糊弄了WTF???天哪自家的大白菜菜就这样被猪拱了。

“但是,结业式的聚会上我没有看见他,按理来说他是年级组的组长理应出现的,我询问了Mr.Dent,他说他转学了,不会回来了... ....”Evelynn突然变得有些难过,最后这些压抑的情感变成了泪水顺着她稚嫩的脸颊两侧划过,最后任由Peter的衣服吸干。

虽然听到这点他心里的一块石头放了下来,但是看着自己女儿那么难过,哪个爸爸不心疼呢?Peter又想宰了这只小兔崽子了,敢惹自己女儿哭泣。但是重点又来了:

“等会,这和你爹有什么关系????”Mr.Guillam抓住了重点。

“我想起他的脸我就很难过,他骗了我,他是个骗子,他和Papa peter长得简直一模一样.......除了他的头发是铁锈色的。”

Peter的脑容量不够了。

“但是你也不能在你Papa身上撒气,你要知道他非常爱你,他不让你带枪也是为你好。回家和他道个歉好吗?嗯?”Peter俯身给了自己女儿额头上一个吻。Eve只是轻轻的点了点头,接着便进入了梦乡。也许她和John会在如同糖浆般甜蜜的梦境中相遇。但在她见到John之前,她也许还有好一段日子要熬。见到自己女儿睡着了,Peter也无心纠缠这个转校生的问题,抱着女儿继续踏上了回家的路程。

回到家后,Dixon不由分说先打了peter一巴掌。

“wait!darling!你你你你干吗!”Peter一脸懵逼。

“卧槽你说怎么了,你说Eve怎么了!”Dixon反手又是一巴掌

“这是他们班小混混打的我我我我???QvQ”

“...........妈的明天再收拾你,今天别想上我床。”

“..... ........”

Peter:我仿佛收到了肉体精神和性欲上的三重折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是短你咬我?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3)
 
 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存在的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