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。不需要知道理由【bushi】
 

【G/D】这,这就是恋爱的感觉?!

*段子请注意

*Dixon傻白甜需要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ixon和Peter是在网上一个叫AOFTER的地方认识的【这作者真水:)】,今天他们打算面基。

“Hi,Hecort!我是Guillam!”Guillam拿着杯拿铁站在咖啡馆门口招了招手,生怕对方看不见他。其实Dixon早就注意到了这个妹妹头,多亏了那条估计在黑暗中也能发光的蓝领带:)

“你好.......Dixon。”

对方都报以一个温暖的微笑作为回应。下午的阳光刚刚好,初秋的气温比以往都要令人感到舒服。

Peter和Dixon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,Peter像是嗑了药一样滔滔不绝的说着圆场的八卦和趣事。不知什么时候,时钟已经从下午两点转到了下午3点半,Dixon只是看着他不说什么,偶尔附和两句。

Peter觉得自己话说得太多了,最后直接对着窗户讲。依旧是滔滔不绝。

“抱歉,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Dixon拿着杯冰可乐歉意一笑向卫生间走去。

Peter把脸贴在桌上降温,感觉自己傻透了。

而卫生间里的Dixon则用冰可乐贴着脸给自己降温。

“这人真的是,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.........”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脸更红了

反正Peter看见回来以后的可乐已经是热的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他们真的是太美好了【死亡】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10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存在的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