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。不需要知道理由【bushi】
 

..............

有胆子骂别人说别人为什么要私信正大光明一点嗯哼?

我为Tag做贡献不可以?我画技不好文力不好我就他妈是黑粉我不爱圈不爱角色对不对?!

哇既然你们键盘侠很厉害很牛逼为什么不自己产粮?

有胆子骂人光明正大带着Tag直接艾特别人公开怼人啊!

在群里面专门挑个我不知道的时间怼我我不知道?

群主别人也帮忙还把我踢出去等大佬骂完再把我拖进来?

如果你们觉得大佬和大佬之间玩耍才好你们当初何必把我拉进群里?

搞的大家都不开心。

我做错了你他妈说一句让我道歉会死啊。你他妈死给我看啊倒是

你是大佬我是小透明我攀我爹关系走后门好不好!

错的都是我们画渣文渣你们最神圣最厉害了。

我们的错。

我们和你们不一样。

............

对不起

要么我以后发文章发画我不打Tag

要么我自己走人。

和你们都说一声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

饶了我好吗,就这一次我乖乖的滚出你们的视野。

我有罪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4)
 
 
热度(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存在的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