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了。不需要知道理由【bushi】
 

KA车《我可能这辈子都不喝酒了:)》

*肉渣

*短:)

*车背景设定是Arthur因为帮了Khan倒忙所以特别害怕会被Khan讨厌或者被丢下飞机什么的毕竟他的命是Khan救的……uh管他呢反正就是Arthur怕被讨厌然后喝了一堆高浓度酒精饮品……【不懂你们双向暗恋:-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thur不知道事情什么时候发生的,也不知道何时能够结束。他在完全陷进快感之前是这么想着的,反正在他屁股上张牙舞爪的人……也只是专心的干他而已:)

故事,大概要从5个小时前说起。当时情况是这样的:Khan因为要去星际中转站进一批武器,结果某个患有抑郁症的机器人的显示屏坏了,Arthur就好心的下船(被迫)去给他买零部件,结果被某个巡逻员抓住,抓住时刚好Khan赶回来,刚好他是星际头号罪犯,刚好巡逻员认识他这张脸,(废话谁TM不认识啊)刚好他们离飞船特别远,刚好另一批巡逻员路过。所以,他们跑起了追逐,Khan因此还丢了一小包火药:),理所应当这部闹剧是Marvin起的头,但是Arthur却把责任推到了自己身上。就因为他向Khan道歉时Khan没理他,其实是他声音太小,而Marvin刚好在看电视罢了。

“Marvin,我和Khan说了对不起……我,我很抱歉,但是他没理我,他会不会不喜欢我,会不会讨厌我啊……”

Arthur举着酒瓶坐在卫生间里喝酒,当然Marvin不在他旁边,某个类人猿估计是因为摄入了过多的酒精已经产生了幻觉,脸上泛起了醉酒后特有的潮红,无力的靠在墙上胡思乱想中。

“嗝,你怎么不理我,是不是因为我害的Khan不高兴,所以你也不理我了……Khan会不会赶我下飞船啊……呜……”

偌大的卫生间里只剩下了一股浓浓的酒精味,以及Arthur的哭腔。

而此时Khan还在修理武器,当他抬起头时才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东西:

“螺丝刀呢???”

大兄弟你就不能用你的老二想想你的小天使去哪里了吗???喂重点呢?!所以你个二缺不论演什么角色都是二缺的对不对?!

结果Khan顺着飞船找了一圈也没发现他的螺丝刀,和他的Arthur。他是在找螺丝刀的时候发现Arthur不见的,Khan试着喊了Arthur,但是无果。人家压根儿就没回你。

现在他傻了。

Khan发了疯似的满飞船找着Arthur,直到他在客厅的橱柜旁边的墙里听见了一阵阵哭声,Khan慌忙的打开厕所,只见一个穿着绿色长袍的类人猿抱着酒瓶躺在地上哭泣着。Khan瞬间觉得自己的心里有某个地方被触动了一样,他扶起Athur并把他放在马桶上,对方现在浑身烫的和块蛋挞似的。软的不可相信一般。

“唔……Khan……对不起……我下次绝对,我,我向那该死的上帝发誓我不会再擅自跑出去找麻烦了,很,很对不起……”

很好,在这个浴室里,有一个人硬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就先放一小部分,你们看看.....捉捉虫qvq,之后看你们觉得可以不,可以的话我全写出来qvq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4)
 
 
热度(9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不存在的|Powered by LOFTER